BY:轉自IG圖文 boray_pj | 文章出處:boray_pj

你有沒有曾經買錯內褲?

我最常被囊袋設計太小壓迫下檔或卡蛋而困擾…

尤其自己又很愛往戶外跑,以及去健身運動,實在無法忍受卡蛋或是悶熱的情況發生,那真的會影響一整天出遊的興致。

而這次被臺灣本土品牌-蒂巴蕾邀請體驗他們的男用內褲新品!

強烈追求重要部位舒適性的我,對內褲可是很挑剔的,在試穿去戶外和運動後,一試成主顧~

蒂巴蕾是台灣經典品牌!深耕台灣已有40年~今年創新研發男性內褲,終於造福我們男性大眾!

當然要支持我們的台灣品牌💪🏻不只是品牌保證,品質也經得起考驗!

個人心得分享一下,它值得我推薦的幾個特點:

1. 囊袋夠大:立體囊袋真的很大,這點真的太重要,完全不卡蛋這點過關!

2. 透氣散熱:有冰肌科技就是不一樣!面料柔滑、感覺冰涼感外,也解決夏天悶熱問題,無論登山或出遊都很舒適不會感到悶熱!

3. 吸濕排汗要快速:另一款是舒仕平口褲,60支天然木漿棉,觸感舒服而且吸濕效果也很好,很適合健身或日常運動穿著。

4. 版型設計:不能太鬆垮要好看!!!這點看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他非常服貼😄

 

總結一下,這家內褲不是因為他找我試穿我才說好話,我是體驗過後認真心得分享,也真心推薦,各位真的可以買來試穿看看😁

#蒂巴蕾 #DeParee #男仕平口褲 #涼感冰肌 #抑菌消臭 #立體囊袋 #不卡蛋